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简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省社会组织第11组党建指导及“牵手帮扶” 工作推进会在我会成功举

发布时间: 2019-01-22         

【简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省社会组织第11组党建指导及“牵手帮扶” 工作推进会在我会成功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省社会组织第11组党建指导及“牵手帮扶”工作推进会114日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报告厅成功举行。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徐志军副处长、卓宇腾科长,省社会组织第11组党建指导员、省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杞容,省儿童戏剧协会会长李仁义,省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唐善新,省新印象文化艺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健等部分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近20人出席会议。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第11组组长、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錫主持会议。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徐志军副处长(前右四)、卓宇腾科长(前右三),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第11组组长、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錫(前左四),省社会组织第11组党建指导员、省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杞容(前右二),省儿童戏剧协会会长李仁义(前左三),省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唐善新(前右一),省市政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建新(前左一)、副秘书长朱彩虹(后右三),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满平(前左二),广东深圳报关协会秘书长何鸿业(后右二)、副秘书长姚静(后右一),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秘书长叶元军(后右四),省医药合规促进会秘书长宋国贤(后右五),省直邮协会副秘书长姜晓康(后左三),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代表杨学娟(后左四),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委员曾雄翔(后左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贵招(后左一)

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工作第11组举行这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省社会组织党委贯彻落实省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进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工作第11组所在社会组织和牵手帮扶单位党建工作。这次会议得到了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江海鹰的重视和支持。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徐志军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认为这次由“两会”办“两会”,办得很好!徐副处长对这次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与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共同主办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第11组党建指导及‘牵手帮扶’工作推进会”给予充分肯定,对第11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18总结与2019计划表示赞同,并对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为社会服务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徐志军副处长强调,党中央及广东省委、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各社会组织特别是负责人要提高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力支持和积极建设推动所在社会组织的党的建设工作。

黄汝錫受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的委托,向莅临协会指导工作并出席会议的领导、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正式会议前,与会同志参观了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秘书处办公区和党建工作宣传栏等,张伟秘书长助理分享了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筑梦网安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情况介绍。

党建指导员、省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杞容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实施方案》作了专题宣讲辅导,同时传达了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的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示范班精神。

省市政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建新、副秘书长朱彩虹,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满平,广东深圳报关协会秘书长何鸿业、副秘书长姚静,省交通电子支付协会秘书长叶元军,省医药合规促进会秘书长宋国贤,省直邮协会副秘书长姜晓康,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代表杨学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委员曾雄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贵招等与会代表先后在会上介绍了所在社会组织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及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

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第11组组长黄汝锡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党群工作小组/群团工作小组的工作方案(试行)》,报告了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工作第112018年情况和2019年计划;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李杞容书记就2019年“牵手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表示又一次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与会代表认为,在省社会组织党委正确领导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的关心支持及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在第11组各社会组织的通力合作下,2018年第11组党建指导及牵手帮扶工作取得了具有鲜明特点的成绩。与会代表经过会议学习与总结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第11组所在社会组织2019年党的组织和党的建设工作有效覆盖的行动计划。与会代表还对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以党建为抓手,重视能力建设,规范运作,更好地为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服务的“三驾马车”并驾齐驱运行模式给予很好评价。

(撰稿:党务办)

与会代表参观了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秘书处办公区

秘书长助理张伟作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筑梦网安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