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要闻】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黄丽玲连任协会会长

发布时间: 2019-04-19         

      
       2019年4月16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群英厅顺利召开。200多名协会会员代表以及领导、专家、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会员代表严格按照协会《章程》规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表决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报告》、《协会监事报告》、《协会章程修改方案》等一系列关系到协会未来发展的重要提案;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黄丽玲同志当选第二届协会会长,郑琼冰同志当选第二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广东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原名誉会长张圣钦、广州市政府原副市长、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郭向阳、广东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负责人张云、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李志华、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栾广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总工程师饶坚,广州市公安局网监分局原局长高中孝及广州市公安局网监分局原局长蒋兆明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原名誉会长
广东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
广东网安标委主任张圣钦致辞

  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
   
广州市政府原副市长郭向阳致辞 

       广东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负责人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她高度评价协会五年来的工作,希望协会继续发挥网络安全社会组织优势,大力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工作,加强网民行为引导,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空间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负责人张云致辞

       协会副会长郑琼冰代表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协会五年多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会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党建工作,一手抓能力建设和业务发展,实现党建工作、能力建设和业务发展“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推动协会稳步发展。协会党支部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授予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协会及协会所属社会服务机构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分别被广东省民政厅评定为五A等级社会组织,实现“双五A”。2018年3月,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被评为“优秀社会组织”。协会狠抓平台建设,凭借严格的内部管理和高质量的对外服务,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信任,逐步建成市、省、全国、全球四级平台,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郑琼冰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报告提出,新一届理事会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更加重视协会规范化运作、更加注重协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李志华处长代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向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第二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李志华致辞

       黄丽玲会长在讲话中,向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向全体会员、全体理事、向一贯支持省网络空间安全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寄语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网络空间安全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

广东网安标委常务副主任黄丽玲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李志华处长为新当选的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证书

     第二届协会会长、秘书长为新当选第二届副会长、监事长、副秘书长颁发证书并合影。








     相关领导为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协会联络处、协会办事处颁发证书并合影。







        
      
      协会原名誉会长、广东省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张圣钦、广州市政府原副市长郭向阳以及协会女子书画联谊会的书法家代表向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赠送书画,祝愿协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