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公告

【公告】会员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 2019-07-25         

会员满意度调查




 
       为了进一步了解会员的需求和期待,不断改进服务质量,近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针对全体会员开展了一次关于服务满意度和需求调查。这次调查以问卷的形式进行,结果显示:
 
       1、有93%的会员参加过一次或多次我们协会所举办的活动;
 
       2、对于协会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会员,分别占57.1%和35.7%;
 
       3、95%会员表示希望协会的活动在工作日举办,其中会员最希望参与的活动分别是培训(占92.6%)、专题研讨(占76.9%)和交流联谊(占46.2%);
 
       4、关于培训的内容,会员最感兴趣的是政策解读,占92.9%,其次是专业培训(占78.6%)和标准化培训(占50%);
 
      5、对于协会提供的服务,会员的需求主要集中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证、等级保护测评、等保培训、标准制修订等。
 
      对于协会日后工作的改进,会员们也给出了许多中肯且有用的意见,我们协会将听取大家的意见,并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回应各会员的支持!为了感谢会员们百忙中抽空填写问卷,我们还随机抽取了20名填写了问卷的会员,送上精美礼品一份。再次向各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祝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