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我协会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15         

我协会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1月8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在广州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琼冰,副会长、总工程师高宁,协会党支部委员曾雄翔,协会监事长张伟,协会副秘书长成珍苑、周贵招、陈安宁,协会办公室主任方满意,与秘书处及各部门员工近80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并组织辅导学习。
 
 
       黄丽玲会长在讲话时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大家对我们国家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黄丽玲会长强调,网络空间安全是我们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我们协会作为行业协会,应该站在新时代最前面,为网络安全行业、产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学习会集中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部署要求。
 
       学习会强调,要迅速掀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开展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入党员学习重点内容,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会要求,要大力开展宣传,在微信群每天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同时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要在党建宣传栏上墙。学习会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多处提及社会组织,大家要为协会发挥好网络社会组织应有作用做出新贡献。 学习会强调,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各岗位自身工作,努力冲刺业绩目标,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协会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