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调查活动组委会向发起单位和支持单位发出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9-10-12         

调查活动组委会向发起单位和支持单位发出感谢信
 
 
       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2019年10月10日,活动组委会陆续对各发起单位和支持单位发出感谢信,向所有参与和支持调查活动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牵头组织,135家网络社会组织共同发起、媒体和企业提供支持的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于2019年5月9日至9月17日在全国开展。活动取得22万多调查样本,形成62份报告,于2019年9月15、17日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对外发布。
 
       在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策划、组织和举办过程中,135家发起单位以圆满完成调查活动为己任,积极配合活动组委会工作部署,并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创造性开展工作,调动资源,全力投入。各支持单位积极配合活动组委会工作部署,在人力、财力、物力和社会宣传、数据采集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和保障。为了感谢发起单位和支持单位为活动成功举办做出的突出贡献,经报活动指导单位同意,组委会于10月10-12日,陆续发出感谢信,对各发起单位和支持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发起单位、支持单位一如既往支持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共同努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探索网络安全社会治理新模式,为保障广大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贡献。
 
组委会向发起单位发出感谢信
 
组委会向支持单位发出感谢信
 
       本次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统领,以人民的利益和需求为出发点,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有关知识,积极发动网民和网络从业人员参与调查,有效采集调查数据,真实反映我国网络安全状况和网民呼声。
 
       调查活动获得丰硕成果。全国共采集数据样本22万多份,收到主观题答卷意见和建议11万多条。样本分布广泛且均衡,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00多个地市(区)以及港澳台均有数据。根据调查数据,编制完成了调查活动全国总报告、公众网民版报告、从业人员版报告和区域报告、专题报告、重点行业报告等共62个报告。活动得到指导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组委会向以下 发起单位 发出感谢信
(排名不分先后)
 
 
组委会向以下 联合发起单位 致以感谢信
(排名不分先后)
 
组委会向以下 支持单位 发出感谢信
(排名不分先后)
 
组委会向以下 技术支撑单位 发出感谢信
(排名不分先后)
 
组委会向以下 支持媒体 发出感谢信
(排名不分先后)
 
组委会向以下 区域支持单位 致以感谢信
(排名不分先后)
 
 
       各发起单位和支持单位的感谢信可在微信公众号“网安联”调查活动菜单栏,或活动官网“网络安全共建网”http://www.iscn.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211上查阅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