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广东计安学习中心举行联欢茶话会暨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8-11         

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广东计安学习中心
举行联欢茶话会暨毕业典礼



朗朗晴空 光明未来
 
       8月11日 ,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广东计安学习中心联欢茶话会暨毕业典礼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议室举行。联欢茶话会暨毕业典礼前,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淡瑞霞副院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团支部书记、广东计安中心班主任冯咏谊老师等与毕业生们一起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园留下难忘合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秘书长成珍苑参加联欢茶话会暨毕业典礼。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在联欢茶话会暨毕业典礼致辞时首先对毕业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点赞同学们在艰辛的完成学业路上,克服种种意想不到的困难,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与生活的矛盾,不管工作再忙也决不落下课程,顺利地完成学习任务。在同学们当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与学习之星。黄副书记期待同学们以毕业为新起点,继续学习继续前进,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继续出彩出成就。黄汝锡副书记表示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融入拥有“四级平台”的广东计安大家庭。
 
 
       黄汝锡副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主题、意义,展示了2018年的成功开展结果,介绍了今年以来的行动情况。他说,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到这项大型公益活动。
 
 
       2017年春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肖玄,作为毕业生的代表在毕业典礼上,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说,转眼间便迎来毕业季,多少个夜晚,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我们继续挑灯夜战,奋战在电脑屏幕前,听学科老师的细心讲授,按老师的指导披荆斩棘,完成一道道课程练习和实践。今天,这一切的付出,终让我们得以回报!肖玄同学表示,同学们一定谨记“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牢记老师们的教诲,运用自身所学的知识技能,老实做人、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书写我们精彩的人生,用我们的努力和成绩来回报老师、回馈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计安学习中心冯咏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的相关情况。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是建立在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之上的一种新型教育方式,是实现高等教育大众化的一种有效途径和满足社会终身教育需求的重要手段之一。华南理工大学是教育部首批全面实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重点高校之一,实行自主招生,自主考试,颁发普通高校网络教育毕业证书,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专科有8个专业,专升本有13个专业。同时解答了继续报读专升本同学的咨询问题。
 
 
 
       毕业典礼上对荣获优秀学生、学习之星等奖项的毕业同学进行了颁奖。
       罗永亮同学主持联欢茶话会暨毕业典礼。
 
 
 
 
       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祝福计安中心再创辉煌,并表示积极参加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撰稿:广东计安学习中心)
 
 
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2003年以来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学校合作开办网络教育,目前毕业生和在校生一万多人,我中心先后被评为全国网络教育优秀学习中心,及高校的优秀校外学习中心。2017年7月,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同时,荣获全省性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计安中心的教学质量及教学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学生充分认可,现继续招收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专升本/专科的学生,欢迎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