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简讯】我协会党工团妇发出 《“我们一起行动,参加调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9-07-31         

【简讯】我协会党工团妇发出
《“我们一起行动,参加调查活动”倡议书》
   
      7月30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妇女小组在“党支部”群、“计安家园”群等微信群,发出《“我们一起行动,参加调查活动”倡议书》。倡议书内容如下:
       8月13日至22日,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上线。我们倡议各位网民朋友积极投入“我们一起行动,参加调查活动”。具体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135家网络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的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一项让人民群众不断提升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大型公益活动。“我们一起行动,参加调查活动”,就是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着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具体行动。
       二、聚焦目标,一起为调查活动更上一层楼作贡献。去年,广东的调查活动有效问卷量位居全国第一。今年,我们要与广大网民朋友一道,围绕冲刺占广东网民总数1%的有效问卷量目标一起努力。
       三、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争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8月13日至22日,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上线。上线前,大家一起积极向广大网民宣传调查活动;上线中,既一起积极参加调查活动,又一起积极动员推动更多的网民朋友踊跃参加上线有效问卷活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环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