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简讯】部分省市网络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0         

部分省市网络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活动       


       7月19日,部分省市网络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活动。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琼冰,北京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黄汝锡,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助理周贵招,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委员、郑州市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胡俊涛,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委员、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秘书长孙震,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委员、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秘书长王建,渭南市互联网协会会长董涛,和来自郑州市网络安全协会、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广西网络安全协会、成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南宁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渭南市互联网协会、金华市信息产业协会等省市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协会负责人及代表20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大家积极践行焦裕禄精神,把网络社会组织的事情办好,更科学有效高质量地把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做实做好,实现调查活动工作目标,部分省市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在参加“网安联.中国行”走进郑州期间,积极参加这项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向焦裕禄同志烈士陵墓敬献花圈;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北京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黄汝锡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和焦裕禄纪念园。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动情讲述焦裕禄的动人事迹,一起重温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把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亲民爱民、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切感悟焦裕禄精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活动后大家表示,要学习焦裕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认真做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努力完成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既定任务,为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感满意度不断作出新贡献。
 
(撰稿:网安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