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简讯】 协会领导走访副会长单位——启明星辰集团广东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7-11         

协会领导走访副会长单位——启明星辰集团广东分公司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增进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感情,7月10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琼冰,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协会副秘书长、资质认证部部长成珍苑、协会会员部部长陈妙贤一行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下简称启明星辰),受到启明星辰华南区副总经理黄东凯、DBG华南区总经理杨绪宾、渠道总监汤林芳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中,启明星辰领导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和会员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郑琼冰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各个平台资源,就协会近期工作重点及2019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网安标委会工作、网安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征求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启明星辰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启明星辰领导表示,启明星辰一定会大力支持和配合协会各项工作,希望协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的政策、资讯,并在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群团工作提供协助。
 
 
 
(撰稿: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