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简讯】我协会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简讯】我协会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7月1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琼冰,党支部委员曾雄翔,监事长张伟,和在单位的党员同志及工青妇干部出席座谈会。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同时以党课形式回顾了我们党98年的奋斗历程,大家更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在座谈会上讲话时表示,伟大的党走到今天已经是拥有突破9000万党员的中国共产党,今天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非常有意义;今天以党课教育和宣讲先烈故事方式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学党史,愿意听,受教育,这很重要。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琼冰认为,今天学习党的历史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我们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在心。
 
 

       协会党支部委员曾雄翔在座谈会上分享了他6月参加广东省委网信办在井冈山举办全省互联网行业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的收获和感悟;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红军当年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和红军烈士的感人故事。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要在学习、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重要任务关键时刻等方面起带头作用,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