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简讯】协会召开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评价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简讯】协会召开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评价专家研讨会

 

▲会议现场

 
 

2月12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召开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评价专家研讨会。全国网安联秘书处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广东网安标委委员、广州市公安局网监分局原局长蒋兆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蒋盛益,广州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姜誉,广东网安标委委员、工信部第五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昊,中国电科七所林少良,北京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林小博,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郑琼冰,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黄志豪,公安部特聘专家、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技术中心、广东中证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所王英利,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刘泽楠等出席了会议。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

   广东网安标委委员、广州市公安局网监分局原局长蒋兆明

 
 

会议针对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评价的相关评价标准、实施方案、起草说明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研讨,对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

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评价的相关工作内容,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黄志豪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郑琼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蒋盛益

广州大学网络安全学院院长姜誉

广东网安标委委员、工信部第五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昊

中国电科七所林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