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协会动态┃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梁守坚副会长一行到访我会共商合作大计

发布时间: 2019-02-28         

协会动态┃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梁守坚副会长一行到访我会共商合作大计

 
 
 

2月19日,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守坚,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广东省版权事务所副秘书长周卓,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广东省版权事务所、省版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建龙到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进行座谈交流,共商合作大计。协会副会长黄志豪,副会长郑琼冰等领导以及公安部特聘专家、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技术中心专家、广东中证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所王英利,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贵招,鉴定所部长贺锋参加了座谈会。

 
 
省版权保护联合会领导了解协会情况

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梁守坚副会长兼秘书长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黄志豪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郑琼冰

 
 
 

协会领导向省版权保护联合会领导到我会进行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黄志豪副会长表示,省网络安全协会一直以来在版权、知识产权等方面做了很多相关的工作,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大家能够一起分享、学习经验。

 
 

公安部特聘专家、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技术中心专家、广东中证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所王英利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办公室主任周贵招

▲鉴定所部长贺锋

会上,周贵招主任详细介绍了省网安协会在党建工作、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和业务发展的相关工作情况。重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开展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及协会测评中心协助相关部门机构落实低俗不良信息协同处置机制情况。

 
 
 
 
 

梁守坚副会长听取了省网安协会基本情况和运作情况介绍后,对协会为我省网络安全建设、网络文化建设、网络人才培养和助推信息化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充分赞赏。他希望省网安协会与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加强合作,进行深度对接和沟通,为共同推动社会组织繁荣发展做出努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版权保护、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并就近期开展相关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