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简讯】协会2019年教育信息化与安全专委会年终总结会暨揭牌仪式在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14         


关闭

【简讯】协会2019年教育信息化与安全专委会年终总结会暨揭牌仪式在我会顺利召开

 

2019年1月20日,2019年教育信息化与安全专委会年终总结会暨揭牌仪式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顺利召开。专委会各主委、副主委、秘书长等领导及协会代表共17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研讨,面对新时代,大家一致认为要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努力提高我省教育信息化与信息安全教学水平,利用专家优势,深入开展调研,为我省教育主管部门及各院校提供教育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的决策参考和咨询建议,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化和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的改革和发展。

会议还针对专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不少有效的建议,要求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理念转变到位、任务落实到位、支撑保障到位。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起参加了教育信息化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的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会上,协会郑琼冰副会长向与会代表介绍地方标准、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并就如何开展教育系统标准化工作以及申请流程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解释。

资质认证部部长刘泽楠介绍了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评定的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证》的申请流程。

专委会主任郭西露对2018年以来教育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他还对2019年专委会的工作进行展望,尤其是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不少有效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