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欢迎科讯安成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1-13         

欢迎科讯安成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员单位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是由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产业、教育、科研、应用的机构、企业及个人共同自愿结成的省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及下属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均被评为5A(最高等级)社会组织。

这些年来,协会举办的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行业研讨、资质申报、技术交流等活动,不断吸引行业伙伴加入协会!

热烈祝贺佛山科讯安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简介

 

佛山科讯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讯安)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安全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并联手北京网神公司,共同研发信息安全产品,多项产品领跑中国安全市场,已经连续八年稳居国内防火墙/VPN市场第二、SOC市场第一,并服务于审计、农业、水利、教育、气象、公安、财政、税务等国家重点行业,中石油、中石化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在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2011年大运会、2012年两会中,均有卓越表现。

 

 

业务介绍

 

科讯安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智能化系统、安全防范设备的设计、研发、销售及安装与维护;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设备的研发、销售、安装与维护;电子产品、通信设备的销售、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服务、等级保护服务;智能交通综合系统工程、公路交通通信工程、现代物流综合管理系统、照明工程、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轨道交通信息工程,为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公司。目前,科讯安已在建筑工地可视化监控与管理系统、城市应急指挥中心整体智能化系统集成、公安警车3G视频监控、公安警员3G可视化应急系统、执法车辆与执法人员3G可视化现场执法、校园监控与校车3G视频监控等方面有了丰富的技术积累与实践经验,愿与各生产厂家、渠道商、运营商、集成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合作中共赢发展。

 

科讯安公司针对现时社会存在流动人口管理难等问题,研发了“安居星智能管理人口管理云平台”,对流动人口实时智能管理,无线智能出入管理,智能视频分析等多功能社会治安维稳立体防控系统,做到对流动人口的实施管理,从根本上促进治安形势的好转。其强大的后台能将各地方数据资源与公安系统实时联网传输,形成全方位安全防控体系。不断创新是公司稳步向前发展的根源,公司将在不断进取和创新中紧扣时代的脉搏,推动中国信息化建设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