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欢迎华资软件成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0-29         

欢迎华资软件成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员单位

 



       广州华资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相融合的软件技术为核心,专注于为建设“智慧政府”提供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和运行维护服务,客户涵盖了公安、人社、食药监、民政、医疗卫生、财政、税务、能源、电信、交通、金融、教育等领域。
 

 
       公司拥有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团队和行业经验丰富的开发队伍,先后承担公安、人社、食药监、民政、医疗卫生等政府行业的部、省、市级大型信息系统建设。
 

 
       华资软件总部设立在广州,现有员工1000多人,分别在广州、武汉、济南、福州、南宁、贵阳建立了软件研发基地,并在武汉、长沙、贵阳、南宁、福州、深圳、北京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提供高效、快捷的本地化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12号首层
电话:020-85574999     传真:020-85572818
网址:http://www.sinobes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