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公告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召开深圳工作站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28         

 
          8月23日,为了加深基础业务合作,继续规范等级评定工作,针对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评定(下称等级评定)全省服务平台,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认证运营部与协会深圳工作站代表一同开展了工作交流会。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等级评定工作进行交流,旨在通过本次交流会,明确等级评定工作发展方向,为全省信息安全行业规范化做出一份贡献。
       会议现场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会长谢黎荣、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认证运营部主任成珍苑等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认证运营部主任成珍苑对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评定在技术层面和业务开展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信安软件测评(深圳)有限公司代表杨彪对等级证的审核方面提出了疑问,对业务开展提出了一些有价值建议。
         
               认证运营部主任成珍苑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参会人员对等级评定工作及相关基础业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相分享了有价值性的业务经验及案例,为做好后续的工作,出谋划策,本次工作交流会在一片踊跃热烈的气氛中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