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再创佳绩!脉山龙中标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运维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1-09         

再创佳绩!脉山龙中标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运维服务项目

最新消息,脉山龙成功中标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运维服务项目,并已敲定为期三年近千万金额的运维服务合同。

 

图片1.png 

据了解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设计PUE为1.4,于2016年10月投入试运营,建设面积达67000平米,可用机房面积45000平米,投入标准机架6000架,在中国移动数据中心评级中达到五星标准

此次脉山龙成功中标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运维服务项目,主要为中兴网信提供一站式驻场运维服务,包括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及运维设备维保。

 

图片2.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IT运维整体服务商,脉山龙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IT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在IT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整体分析了项目要求及现场勘察的基础上脉山龙为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特别制定了“驻场监控+驻场巡检+设备保养+机房管理”的维护方案,并派驻20余位专业工程师到现场进行7*24小时值守并巡检,建立了由现场工程师、远程专家团队、设备供应商组成的全方位运维矩阵,确保整个机房设施安全运行。

目前,脉山龙已与中兴网信确定好项目实施方案,相关运维人员已陆续进入现场,整个项目交付正在稳步实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