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0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http://www.gdsp.net/index.html)成立于2002年6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设立董事会、监事会,实行总经理负责制,建立了“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子计算机及其软件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软件评测,承接电子计算机网络工程、为软件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信息服务业务、高科技投资、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是广东软件科学园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机构。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资质,拥有多项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评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实验室资质。
    遵循清晰的发展理念和专注的经营战略,公司获得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