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ISAW

全国第40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应急服务与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7-30         

        全国第40期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应急服务与管理培训班于2018年7月23日开班,共有来自全省的15名从事应急服务的人员进行培训,并于7月27日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和北京中安国发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课程采用“专家精讲+攻防实操+案例分析+手把手指导”的培训模式展开。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包括《应急响应实战案例分析与沙盘演练》、《应急响应安全服务项目和技术体系的建立》、《应急预案制定与实施》、《应急响应与安全事件处置》等课程,通过攻防演练的平台,培养学员的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既能精通应急服务技术的细节又能熟悉应急服务体系规划与管理的专业技术能力,从而提高人员对应急响应项目的经 验。
      应急服务与管理是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的专业认证方向之一,其获证人员是企业获得应急处理服务资质的必备条件。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是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针对信息安全从业人员开展的一项认证工作,申请人参加培训和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认证后,可获得国家认可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证书。以此证明获证人员具备了在应急处理方向上从事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个人素质和相应的技术知识与应用能力,以供用人单位采信,或选用具备能力资格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到合适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