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协会党支部荣获“全省性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8-23         


   在77日召开的全省性社会组织“七一”表彰大会上,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荣获省社会组织党委授予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光荣称号。

   
自党支部成立以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领导就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党支部林书记指定专人负责党务工作,强调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协会会长黄丽玲一向支持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中主动作为,聚焦协会发展,把“残障学子圆梦中大”公益创投项目、协会争创5A等级社会组织和全球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等工作纳入“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中;党支部不仅坚持每个工作日在500人的等保工作群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还坚持创新“三会一课”方式,特别是成功创新开展线上讲党课和线上召开党员学习会;党支部不但注重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还重在抓好群团工作,充分发挥党工团妇在协会发展中的整体作用。

 

(撰稿人:黄生生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