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七一”在线讲党课纪念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 2017-08-23         

 
     日前,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以在线讲党课的形式纪念建党96周年。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七一”前夕,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门作了“网安微讲堂”“七一”线上主题活动特别策划,安排在拥有500人的广东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微信工作群进行了开设在线党课。

      6月30日,由省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在线主讲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八大》的党课,好比一根红线串起一串红色记忆,和在线网友一起重温了穿越百年风云、带领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堂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课,受到参加在线学习的网友欢迎和点赞。

(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