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8-23         

 

4月17日上午,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协会会长黄丽玲、党支部林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协会会长黄丽玲在会议上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

 

 

 

协会党支部林书记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要把“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融入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表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进行四个“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纳入“三会一课”内容,组织好党员学习;二是要与开展会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开展会员工作的议事日程;三是要与党工团妇联合举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妇女小组优势,进行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主要靠个人自学,加上联合举办活动。并且,5月学习交流会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纳入知识竞答活动环节;四是要与聚焦协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落脚点是贯彻,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主持本次会议

 

 

 

 


(撰稿:黄生生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