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信息安全法律法规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24         






 
       8月18日,由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的信息安全法律法规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广州市海珠区社区卫生发展指导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的授课方式是以网络授课+现场面授相结合。培训了网络安全法的解读及信息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网络课程的内容有信息安全技术概述、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信息安全整改和云计算安全和物联网安全,面授课程的内容为国内外网络安全态势及网络安全法分析。







 
         本次培训班特意聘请了中山大学特聘教师、澳门科技大学博士周胜利为讲师。周胜利博士曾在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网络警察支队工作多年,主要负责出入境管理及网络安全等保专家。从事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信息化发展等领域。


 
    本次培训结束后会统一在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管理系统里录入继续教育学时,作为接受继续教育的凭证及年度常规验证和拟晋升职称验证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