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省协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08-25         


 省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勇忠,会长黄丽玲与参会成员合影

 

       近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省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勇忠,会长黄丽玲出席学习会。

       学习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省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强调,省协会党员和省协会全体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责任放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中。今年后五个月的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协会服务工作,一手抓确保2017首届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北京总决赛成功举办的筹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务办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