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黄丽玲秘书长受邀走访联盟理事单位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

发布时间: 2017-06-15         

     
     5月26日上午,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黄丽玲受邀走访了联盟理事单位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孙大跃
等人热情欢迎并接待了联盟秘书长黄丽玲、秘书周贵招和信安协(北京)国际网络安全与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林勇忠一行三人

 

 

黄丽玲秘书长为孙大跃会长赠送礼物

黄丽玲秘书长为孙大跃会长赠送联盟十周年特刊

 

     在座谈会上,黄丽玲秘书长首先对陕西协会成功举办2017陕西省网络安全论坛暨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陕西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以后联盟将继续支持陕西协会举办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同时,与孙大跃会长就联盟的运作和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的发展做了深度交流,并详细讨论了由联盟指导的全球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并欢迎陕西协会积极参与到大赛的相关工作中来 。

  孙大跃会长表示,通过与黄丽玲秘书长的交流,对陕西协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得到很大的启发,陕西协会将继续紧跟联盟的步伐,利用作为联盟核心成员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优势积极与联盟合作,参与大赛的筹备,共同为我国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最后,黄丽玲秘书长一行在陕西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杜丹的陪同下参观了陕西省信息化中心,了解了陕西省信息化中心的概况和相关工作,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杜丹总经理热情陪同黄丽玲秘书长一行参观陕西省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