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黄丽玲会长受邀走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7-06-15         

 

       近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一行走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蒋盛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曾楚宏等专家教授热情欢迎并接待了黄丽玲会长一行。

 

 

座谈会上,曾楚宏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的情况和发展历程。曾楚宏副秘书长介绍说: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成立于20091113日,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科研与教学资源为基础的智库,专注于广东国际化战略理论、实践与政策等问题研究,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战略咨询和决策支持,是“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外交部政策研究重点合作单位、外交部人才培养基地、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广东基地、广东省委组织部人才培养基地、广东省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目标是建设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较高特色新型智库。 

 

 

 

 

黄丽玲会长对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说,协会作为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的秘书处,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搭建一个集人才培养、行业交流、资源整合、技术支持的大平台,并充分发挥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且在网络安全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协会在积极配合政府工作的同时,也努力寻求合作与发展。

 

 

 

黄丽玲会长表示,为了响应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更好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将于今年7月15日在广州正式启动“一带一路网安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该活动的举办,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网络安全行业进一步凝聚共识,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更好为建设安全一带一路服务。同时,全球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也将并入“一带一路网安行”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