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华人赛

首届全球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上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8-23         



  2017年6月10日上午9点,首届全球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上赛)正式开战,本次线上赛持续24小时, 大赛邀请了全球各地的华人前来参赛。线上赛于6月11日上午9点落幕,共有189支华人队伍参赛并得分,最终闯入前十的战队分别是:天枢战队、FFF战队、Nu1L战队、kap0k_cow战队、Lancet战队、D.I.E战队、chinaH.L.B战队、r00t战队、BOI战队、CrazyBird战队。

        
前十战队解题及排名情况

   本次大赛面向全球华人,旨在提高全球华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发现和培养全球顶尖网络安全华人人才,进一步凝聚全球华人友谊,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共同应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网络空间安全局势,为网络安全建设贡献智力和技术,为实施我国网络强国战略添砖加瓦。

 

前十战队得分曲线

 

首届全球华人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详情
 

赛事安排

 

1、线上赛

 时间:6月10日9:00-6月11日9:00      XCTF-OJ实训平台

2、广州半决赛(粤港澳台)

 时间:7月15日      地点:广州

综合粤港澳台赛区的线上赛总排名和区域排名情况,选出前12支战队参加,决出前5名参加北京总决赛。特殊情况可线下邀请。

3、北京总决赛(全球华人)

时间:10月14日-15日     地点:北京

 

综合线上赛总排名和区域排名情况,选出全球前15支战队(粤港澳台赛区除外),加上广州站决出的前5名战队,共20支战队参加总决赛。特殊情况可线下邀请。

 


 赛事组织

 

赛事规则

 
 

线上赛规则

 1、本次比赛是面向全球华人的信息安全大赛。赛前请仔细阅读此规则及竞赛说明。

 2、线上模式为组队解题模式,比赛时间为24小时(6月10日 09:00-6月11日09:00)

 3、题目分为Web(Web渗透)、RE(二进制逆向)、mobile(移动安全)、MISC(杂项)。

 4、答对题目之后即可获取相应flag。

 5、请注册用户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密码请不要设置与其他网站密码相同),因遗失密码造成的任何损失,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6、比赛报名:即日起至比赛前均可登录XCTF社区报名

 7、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赛事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