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ISAW

全国第130期信息安全保障从业人员认证《安全集成工程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18         

        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在信息安全保障中工作的作用日益凸显,为提高我国信息安全保障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以便其更好地为我国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而服务,全国第130期信息安全保障从业人员认证《安全集成工程师》培训班于12月11日开班,共有来自全省的24名从事信息安全保障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并于12月15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批准授权的培训管理机构四川省中认信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培训实施机构广州华南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共同主办,针对《数据安全》、《环境及其边界安全》、《云计算机与物联网》、《信息系统安全工程综述》、《安全集成的实施》等课程,对学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通过培训,学员掌握了不少有关信息安全集成的理论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信息安全集成的应用技术能力和方法,受益良多。
        凡参加培训中通过考试,并符合要求的学员,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会统一颁发“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证书,企业申请“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认证”时,获证人员将被认定为符合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