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视点

苏州互联网协会领导到我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28         

苏州互联网协会领导到我协会交流


 
       6月27日,苏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邢碧苇一行到我协会考察、交流,受到协会领导的热烈欢迎和接待,双方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一同来访的有:苏州市委网信办处长盛征、苏州市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春红等6人。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琼冰致欢迎辞,并转达了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协会会长黄丽玲对苏州各位到访领导的欢迎和问候。协会副会长高宁、监事长张伟等参加座谈会。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座谈会。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讲话时介绍了协会及所辖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双双被广东省民政厅评定为五A等级社会组织,党支部连续两年被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授予全省性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介绍了多年来致力于构建市、省、国家级、国际级“四级平台”,介绍了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情况、“网安联.中国行”活动以及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分会成立等情况。林书记表示,不管工作中遇到多少困难,只要是有意愿在一起为网络强国建设服务做贡献的网络社会组织,我们就愿意与他们联系在一起做点有益的事情。
 
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勇忠作现场介绍
 
       协会监事长张伟、副秘书长周贵招,广州华南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常务副主任郑宁,协会网络安全等级服务资质认证部副部长刘泽楠在交流会上先后介绍党建工作、能力建设、业务发展,网安联、四级平台、标准化建设,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开展,协会技术支撑单位广州华南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情况,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等级评定工作。
 
 
        工作交流座谈会还就党建工作、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相关重点工作开展等进行了互动交流。苏州市互联网协会也是130多家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发起单位之一。同时就满意度调查活动怎样开展、样本量收集与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苏州市委网信办盛征处长在座谈会上讲话时说,参观考察了协会现场,听了介绍,感觉到干货满满,收获满满,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互联网、网络安全建设事业走在前列。盛征处长表示,回去后共同研究学习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优秀经验。苏州市互联网协会邢碧苇秘书长感受到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上上下下充满正能量,她说,协会党建引领不是空话,是把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表示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参观学习此行收获满满,要把经验带回去,回去将好好消化,并借鉴落实到工作中。
 
苏州市委网信办盛征处长
 
苏州市互联网协会邢碧苇秘书长


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撰稿:协会秘书处)